【图】红米note5a即将发布 小米开始玩自拍

2017/8/22 12:12:11 作者:Ua-wanwe… 来源:yxlady
八月二十一号晚上七点半,小米将会在线上举办红米note系列全新产品的发布会,全程直播,他就是红米Note5A,网友们纷纷表示期待,小编带你关注一下。

日前,红米Note5A登陆工信部,外观配置几乎已经一览无遗了。可能正因如此,小米官方很“大方”的也直接把手机的外观海报发布出来作为发布会预热,可以说,颜值很不错。然而根据官方的宣传口号“前置1600万像素柔光自拍”又可以知道,这和线下销量霸主的OPPO、ViVO一众产品如出一辙的话语相当彪悍,可以说是直接对标,正面交锋。

而结合此前发布的小米5X,还有小米的新零售战略思路可以看出,红米Note5A和小米5x一样也是一款以OPPO、vivo受众为主要销售对象,主打线下市场,却依然富有小米特色和价值观的产品。当网友不屑于小米走线下战略的时候,小米5x已、一发布,他们纷纷被打脸,纷纷表示小米5x依然良心,所以这次的新机一样值得期待。

据悉,红米note5A配备高通骁龙425处理器,屏幕是720p的5.5吋,内存是2GB,储存容量是16GB,支持most大128GB拓展,而据小米预热海报可以知道,它还采用了全新的卡托设计,支持“2+1”的模式,即可以同时容纳两张sim卡和一张储存卡,业界第一例。

不得不说,作为一个千元机系列,小米还不忘搞创新,可谓良心,但实际产品如何还有待发布会公布,因为还有一个更高配置的版本目前透漏还不多,敬请期待吧。【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