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真正的品质千元机 浅谈红米note5a参数

2017/8/23 15:17:16 作者:J-wuhaid… 来源:yxlady
如今的千元机市场是越来越不好干了,厂商在千元机市场的利润也在急剧下降,那么厂商在千元机市场如何才能翻身呢?红米note系列就是很不错的千元机选择。

千元机市场一直是厂商很难把握的领域,但是千元机市场总要有人去投入好的产品,但是很多的厂商都已经望而却步了。小米在前几天就通过网络直播的方式发布了一款全新的千元机-红米note5a,这款机分为标准版和高配版,标准版的售价为699元,高配版的售价为1199元。那么这款千元机到底能不能在低端市场重新立足呢?

首先来看外观的设计,红米note5a秉承了简约设计的理念,正面也是全对称的设计,不管怎么看都很协调,这也是目前很主流的审美定势。背部的设计也是很简洁,一颗摄像头和一颗补光灯,上下都是纳米注塑天线,美观度肯定比一般的千元机更好,手感和品质都很不错。接下来看看红米note5a的参数情况,处理器也分为两个等级。

标准版是骁龙425,也是目前的入门级处理器,高配版则是骁龙435处理器,主频比骁龙425更高一些,所以整体的性能也会更好一点,高配版存储方面则是4G+64G的组合,也是直接和中端机对抗的节奏。后置的主摄像头是1300万像素,支持更快的相位对焦技术,电池也很乐观,达到了3080mah,可以满足一整天的使用。

红米note5a此次支持三个卡槽的插入,也就是2+1卡槽,可以插入两张手机号加一张TF卡。虽然是千元机,但是红米note5a也加入了指纹识别模块,品质感进一步提升。【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