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诺基亚3310出新版本 新机销量增长迅猛

2017/8/14 15:02:13 作者:M21-xiao… 来源:yxlady
如今,手机市场中智能机大行其道,功能机已经基本告别市场了。不过,如今的手机越来越同质化。每一部都是直板式的大屏幕触屏手机,这不禁让人产生审美疲劳。

说起诺基亚,相信大家都不会陌生。诺基亚可以说是一个时代的象征。它创造了许多销量纪录。许多纪录至今没有任何手机公司可以超越。其中,就包括了功能机3310。

3310曾经创下了手机销量的纪录。在它刚刚发布的时候,基本你走到哪里都能够看到它的身影。在发布后短短的三个月时间里,它的销量便突破到了八百万部。而且在此之后的销量也一直很不错。

近来有一个好消息,就是3310又重现江湖了。在不久之前,新版的诺基亚3310在英国抢先发售。而且,销售势头非常火爆。短短几个小时,复刻版的诺基亚3310便全部售罄。对此,诺基亚公司也回应会尽快解决供货问题。

其实,在如今手机市场千篇一律,缺乏创新的大背景下,能够有一款功能机出现也未尝不是一件好事。

当然,3310作为许多年前的一款功能机。各种功能可以说已经是严重老化了。放在现在,该机型可能根本不能够使用。因为我们知道,现在的网络制式与许多年前的有很大差别。不过,新版的诺基亚3310在各方面都有进行优化。

首先,它的屏幕扩大到了2.4英寸。屏幕大,耗电速度自然会快一些。因此,新版3310的电池容量也有所增加。这样可以增加它的待机时间。

同时,复刻版的3310增加了拍照功能。不过它的摄像头像素仅为二百万。但是考虑到3310只是一部功能机型,因此这个配置还算过得去。【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