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诺基亚3310回归啦 重返经典复古潮更时尚

2017/8/25 10:17:14 作者:YUl-huan… 来源:yxlady
诺基亚3310已经回来了,新手机在外观方面更紧密地遵循原有的理念。新的诺基亚3310运行在一个名为30+系列的专有固件上。与许多现代手机不同,它是由塑料制成。

介绍

着名的诺基亚3310已经回来了,而且这个消息是真实的。虽然有些人渴望得到这个功能手机,但其他人则怀疑HMD是否可以履行更好的3310承诺。

当你购买一部诺基亚3310的时候,盒子里有以下的东西:

诺基亚3310

微型USB墙壁充电器

3.5毫米耳机

快速入门指南

保证手册

诺基亚3310是便宜的功能手机,感觉比大部分的同类型手机更便宜。其前后板由稍低的塑料制成,以轻微的触感令人印象深刻。无论您用手机多么小心,从第一天起,您的机身都会看到永久性的条纹。

在任何地方都没有一丝玻璃或金属,这使得每当你按下任何东西,就像按一个便宜的塑料玩具一样,这种设备让每个动作都能发出声音。对于按钮来说,数字键盘相当舒适,易于使用,但导航按钮对于成年人的手来说太小了。这使得每次用户滚动菜单时,按钮的触摸感到非常不愉快。

看新的诺基亚3310正面,它是没有错误的手机,它是致敬款。这看起来像原来的诺基亚3310的年轻版本,更有吸引力。屏幕周围的独特边框和“num”键的布局给你复古的感觉,但是诺基亚已经大大减轻了设计的现代化,使得新的3310非常古典。

当你携带这部电话的时候,如果你习惯于携带像OnePlus 3T这样的智能手机,你甚至不会知道它在你的口袋里。

它提示尺寸只有79.6g,使其比137g原装轻轻。

与许多现代手机不同,它是由塑料制成。

对于诺基亚3310纯粹主义者而言,新的重新启动将会令人失望。一些人说他们宁愿HMD将设计变得更接近原来。

新手机在外观方面更紧密地遵循原有的理念,一直是很好的,但它是一种仍然实用的设计。

软件

新的诺基亚3310运行在一个名为30+系列的专有固件上。总的来说,该软件似乎工作正常,它的响应很好。它具有Opera Mini浏览器,这是当今功能手机的主打浏览器,它甚至是有自己的小型应用商店。它还支持标准的Java应用程序,所以如果你碰巧有一个怀旧的文件夹.jar游戏躺在硬盘的某个地方,现在是最后一次利用它的机会了。

对于诺基亚新款诺基亚3310(Snake)上最重要的软件,很多用户对此感到失望。无尽的滑雪游戏已经转变成完全不同的东西,增加了迷宫游戏,有不同的游戏困难水平。无尽的模式应该是经典的贪吃蛇与新的图形,但由Gameloft添加的各种电源ups和陷阱使它感觉像一个完全不同的游戏(大部分用户不太喜欢)。

硬件

说诺基亚3310将是一个低调的手机。手机配备2.4英寸240 x 320像素的屏幕,这是完全正常的,但是当涉及到板载内存时,该设备严重缺乏内存。

16 MB的存储空间不足以至于在设备中没有安装microSD卡的情况下,从应用商店安装游戏。一旦您用2 MP相机拍摄6张或7张照片,或者您拍摄5秒钟的视频,就会填满所有的内存。另一方面,诺基亚3310的通话质量对于其范围内的手机来说相当不错。尽管如果电话更响亮,会更好。

至于诺基亚承诺一个月的电池寿命怎么样?那么抱歉这可能会让你失望,因为这只是待机时间。如果您碰巧将蓝牙耳机连接到它,或者玩一些游戏,那么最多可以在1,200 mAh电源组中撑到2到3天。

诺基亚3310的销售就像热的蛋糕一样令人垂涎。 然而,这个设备中没有任何令人眼前一亮的特色。 在大部分用户看来,销售完全是由于营销和怀旧。

如果您想要一款功能强大的手机,HMD Global在相同的价格范围有许多更好的选择,例如诺基亚230,中国零售价为675元。但是,如果你想要一个值得收藏家的项目,那么请考虑3310,只是不要打开拆开这个手机。【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