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诺基亚5230的深度回忆 我们回不去的时代

2017/8/15 9:32:20 作者:M21-xiao… 来源:yxlady
街机是一个新兴词汇。它指的是某一型号的手机销量非常好,导致大街上随处可见这种手机。如今,街机基本就是iphone的代名词。不过,今天我们要说的是诺基亚的街机。

如今手机市场销量较好的是iphone,这毋庸置疑。虽然苹果发布的手机非常少,不过基本每一款新手机都会成为街机。而它的手机总销量已经达到了惊人的12亿部。

不过,在十来年前,手机市场可没有iphone什么事。当时是诺基亚的天下。只是可惜,它如今已经没落了。但是大家依旧对这个品牌非常怀念。今天,我们就来说说它的经典机型。

诺基亚统治手机市场长达二十多年。在这么长时间中,它推出了许多优秀的机型。不过,今天我们要说的是它推出的一款街机——5230。在这款手机推出后,诺基亚便再没能够推出销量好的手机型号了。

5230配置了3.2寸的手机屏幕。不过,它的屏幕不是现在常规的屏幕感应方式,而是一块电磁触摸屏。这种屏幕非常容易造成误触。

在拍照方面,5230搭载了200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这像素算是低的可怜的了。不过,5230的定位本来就是低端机型。而且,结合5230当时的售价,这样的摄像头配置还算非常不错的了。

在外观方面,诺基亚5230机身采用塑料材质。整机造型可谓中规中矩。不过,它的后壳倒是一个亮点。5230拥有许多彩色后壳。用户可以根据自己喜欢的颜色选择相应的外壳。当然,你也可以一天换一种颜色的后壳。

而在系统方面,5230采用的是s60v5系统。我们知道,在当时,诺基亚依然在坚持它的塞班系统。因此,5230采用塞班系统也在情理之中。【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