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诺基亚和小米哪个更好 理性选择才能买到好手机

2017/8/16 21:27:14 作者:M8-rengy… 来源:yxlady
说起诺基亚,人们总会联想到经济、耐摔、性价比高。可与小米相比,却好像缺少了那么一点科技感。但诺基亚真的已成为过去式了吗?这篇文章带你走进不一样的诺基亚。

诺基亚手机可以说是寄托了许多人的童年记忆,在智能手机还没有出现的年代,有多少人因为拥有一部小巧精致的诺基亚手机而收获众人惊羡的目光?但自从智能手机出现,特别是苹果手机崛起后,越来越多的人不满足于只是能打电话发短信的诺基亚,而转向了拥有更多功能的智能手机。所以久而久之,曾经的手机诺基亚逐渐就退出了我们的视线。

小米手机现在可以说是风头正盛,特别是受到年轻人的热烈追捧,每当有新机型上市时,总会引起万人抢购的盛况。而许许多多年轻人也将拥有小米手机作为融入年轻社交群体的媒介。但由于小米属于高端机范畴,价格不菲,对于一般家庭而言并不是个小数目。因此,我们也常常可以看到孩子为了买小米手机而与父母争吵的新闻,真的令人心寒。

诺基亚手机经过一段时间的低迷之后,也终于开始奋起创新、改革。终于,大家日思夜想的诺基亚手机回来了,而且还在上半年的大会上露了一面,宣布要重新回归,给支持该品牌的粉丝一个惊喜,诺基亚手机正式回归主流市场。

你是否有不小心将智能机摔倒地上,把屏幕摔得四分五裂的情况?你是否已经厌烦了小心翼翼呵护智能机,它却还是时不时出现问题?你怀念过去不论怎么摔怎么用都依然完好如初,生命力顽强的诺基亚手机?现在,诺基亚已经改头换面!【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