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努比亚z17发布会 感受国产旗舰的强大

2017/8/18 21:37:16 作者:J-wuhaid… 来源:yxlady
努比亚的产品在今年实现了全面的逆袭,Z17在发布之后就吸引了很多媒体和大众的关注。那么这款看起来依旧很黑科技的产品到底做了哪些方面的迭代升级呢?

今年六月努比亚在北京发布了自家的旗舰Z17,这款有颜值有内涵的旗舰在开卖后就吸引了很多人的关注,那么这款机有哪些特点是值得消费者买单的呢?首先就是努比亚宣称的宇宙般的双摄镜头,在发布会上努比亚一直强调自家Z17的相机是如何如何的厉害,但是作为消费者我们看广告更要看疗效。努比亚Z17的两颗摄像头也是广角和长焦的组合。

其中主摄像头为1200万像素的IMX262,副摄像头为2300万像素的IMX318,两颗摄像头在1.9倍变焦时实现切换。由于副摄像头的光圈比较小,所以在光线不佳的场景下副摄像头是不参与工作的。但是在人像模式的拍摄时副摄像头的作用就很大了,主摄像头寻找人物主体,副摄像头计算景深信息,两者一起完成拍摄过程。

不过很多评测结果显示,努比亚Z17的人像模式拍摄背景虚化的力度太大,很容易导致照片不真实,看起来经过特殊的处理,不知道努比亚Z17是不是有意而为之。希望努比亚在后续版本升级中可以重视一下这个问题,总之人像模式不能仅仅是个宣传的噱头。努比亚的拍摄实力之所以能有个大提升,和其搭载的处理器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

高通骁龙835的图片处理性能比前代的骁龙821有了更加稳固的提升,主要体现在用户拍照时可以更加得到输出的照片。旗舰级别的性能、出众的无边框设计、好用的相机体验,这些优势都让努比亚充满了竞争力。【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