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爽身粉的作用及效果 轻轻松松让你了解不一样的它

2017/4/8 15:27:12 作者:M8-xiayu 来源:yxlady
爽身粉,相信很多人都有使用过,其一般用于婴幼儿,使婴幼儿身体干爽预防皮疹皮炎等日常皮肤病。妈妈们可能比较了解,但是其他的读者,你们知道爽身粉的作用和效果吗?

将爽生粉定义为“药品”一类,似乎是有些牵强的,因为爽生粉不具有药物治疗的功效,但是又能对于宝宝的皮肤起到一定的预防护理作用,因此,我们暂时的将其称为日常护理产品。家里有宝宝的读者们一定见过并且购买使用过爽身粉,这是婴幼儿都需要使用的一种日常护理品。婴幼儿的皮肤是极为滑嫩的,需要好好呵护婴幼儿的皮肤。

婴幼儿身子娇嫩,并且由于幼小尚不能走路,因此多处于躺着、趴着或者是爬行的状态,此时,婴幼儿皮肤接触到的物体具有摩擦力,很容易使婴幼儿的皮肤褶皱起来,褶皱的皮肤由于挤压着并且不透气,很容易就会发红甚至发炎起皮疹。因此,需要妈妈们借助爽身粉涂抹宝宝的皮肤容易产生褶皱处,从而预防宝宝的皮肤褶皱产生的疾病。

有的爽身粉里面含有薄荷脑成分,可以带给爱运动的宝宝们身体上的清凉感,适合夏天使用;有的爽身粉中含有滋润物质,适合冬天喜欢安静的宝宝使用。在这里小编要告诉读者的是,爽身粉有很多种品种,选用适合宝宝的肤质的,才是最好的。有些爽身粉是以滑石粉为主要原料的;有的以玉米粉为主要原料的;有的原料使用的是珍珠粉。

小编比较推荐妈妈们使用以珍珠粉为原料而制成的爽身粉,因为珍珠粉本身含有微量物质可以促进宝宝的健康成长,并且此种爽身粉安全无害,值得购买。【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