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了解爽身粉的作用 夏季肌肤干爽有它分分钟搞定

2017/6/1 11:57:12 作者:M25-lixu… 来源:yxlady
爽身粉这种物品几乎有小宝宝的家庭中都会有,但是随着孩子慢慢长大爽身粉也被大家渐渐遗忘。爽身粉难道只能给小宝宝使用吗?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爽身粉的作用。

爽身粉的作用主要是真对夏季皮肤出汗多的人群,爽身粉故名思议是用它可以让肌肤不再被任何潮湿感黏住,从而产生干爽舒适的感觉。近年来爽身粉的主要成分也从单一滑石粉得到升级,很多正规的爽身粉生产厂家开始用玉米粉、松花粉和珍珠粉制作爽身粉。

爽身粉的作用之一:预防热痱子。因为爽身粉的特殊材质,每天用爽身粉可以改善皮肤出汗后对皮肤造成的侵蚀。很多人夏天爱起热痱子就是因为皮肤出汗后汗水里面的盐和酸都对皮肤发生侵蚀,所以皮肤就会有这种病态的表现,如果经常用爽身粉就可以避免起热痱子。

爽身粉的作用之二:理发后清除头发茬。我们很多人都有过这样的经验,就是理发后头发茬黏在身上非常刺痒。如果是大人可以用水清洗,但是如果是婴幼儿清洗比较麻烦。可以在身上扑一些爽身粉,这样就能让头发茬从身上顺利的掉下来。

爽身粉的作用之三:对玉器等矿石饰品有养护作用。我们身上佩戴的玉器,是有吐纳功能。这些饰品会通过和人体接触将人体中有害的浊气吸出,然后再自行将其释放。但是有些玉器如果你带的时候不注意就会将它们的气孔堵塞,这样就失去了原有的作用。这时候就可以借助爽身粉来帮忙,因为滑石粉成分爽身粉对玉器有清洁和修复作用。

用爽身粉修复玉器的方法是将玉器放置于爽身粉盒子里,三到五天后将其取出,这样就可以让玉器的气孔打开重新对人体发挥好的作用。以上就是爽身粉的作用,希望大家都能在这个夏季好好利用爽身粉这个物品,无论大人还是儿童都可以用它缓解炎热带来的汗液问题。【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