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有哪些新生儿喂养注意事项 学会这些让孩子健康成长

2017/6/28 14:57:11 作者:N-caimin… 来源:yxlady
我们知道,照顾一个孩子是很辛苦很繁琐的事情。我们在照顾他们的过程当中,会遇到很多或大或小的困难。对于新生儿来说,妈妈们就需要注意很多在喂养方面的事项。

新生儿的降临不仅会给一个家庭带来幸福,还会带来一些小麻烦。有些夫妻是新手父母,因此他们在照顾孩子这方面就会比较没有经验。在照顾新生儿的众多事项当中,喂养这一件事情就是有着很多的注意事项的。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讲讲新生儿喂养的需要注意的那些事情吧。

有些妈妈在生产完宝宝之后,是打算照顾孩子到满月便重新回归职场的。那么,对于这些妈妈们来说,不论是采取母乳喂养还是奶粉喂养,都需要提前做好训练宝宝适应不同的喂养方式的打算。如果妈妈们没有提前训练好新生儿对喂养方式的适应能力,等到她们想要回归职场的时候就会发现困难重重了。

一般来说,要转换宝宝的喂养方式是需要一段时间的,宝妈们应该提前做好准备。但是这里所说的转换并不是指宝妈们一下子就给宝宝换一种喂养方式,比如说前一天还是给宝宝进行母乳喂养,第二天就马上只给宝宝喂养奶粉了。这种突然性的转换对于新生儿来说是难以适应的,因此宝妈们应该徐徐图之。

比如说我们可以在一天当中,给宝宝喂养几次奶粉,穿插着喂养几次母乳,这样宝宝就能够很快适应新的喂养方式了。值得一提的是,虽然在照顾孩子的过程当中,妈妈们什么事情都想要亲力亲为,但是我们也需要培养新生儿对于家人的认同感。

我们可以选择在喂养的时候,穿插着让家人给宝宝喂养奶粉,这样能够有效地缓解新生儿和家人的情况。再过了一段时间之后,新生儿就会需要用到安抚奶嘴了。这个时候,宝妈们应该选择最适合新生儿的一款奶嘴。这是需要根据宝宝的年龄等等具体情况来选择的。【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