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必知早孕多久可以测出 远离那些不小心的意外

2017/8/26 10:42:20 作者:M8-baili… 来源:yxlady
怀孕,在很多人眼里是一个褒义的名词。但是对于某一个群体来说,怀孕就是贬义的。怀孕也会分为很多种情况,有早孕,也有晚孕。那么早孕多久可以测出来呢?

早孕,顾名思义就是过早地怀了孕。很多人都会认为只要超过十八岁怀孕都不算是早孕,其实这是错误的。早孕是相对而言的,并不是成年了就不算是早孕的。有些人的生殖器官发育比较晚,即使成年了,生殖器官还没有发育成熟,这时候要是不小心怀孕了就会很危险。所以这个阶段女孩子要是怀孕的话也算是早孕者的一种。

我们很多女孩子都没有很好的避孕意识,都只是单纯地认为自己还没有发育成熟就不会怀孕。事实上,怀孕不是肯定的。不小心怀孕的女孩子是很多的。那么如果真的不小心怀孕了,我们的女孩子多久才能测出来。精准的检测时间也是没有的,因为每个人的体质不同,相应地,能够测出来的时间也不同。大体来说怀孕三四个星期左右就可以检测出来了。

我们的女孩子还应该了解一些怀孕征兆,如果自己月经已经超过三个星期没有来了,而且确定在此之前自己也有过性行为,那么这时候就需要怀疑自己是否怀孕了,然后及时去医院进行早孕检查。

很多女孩子因为自己是早孕,所以都不敢告诉自己的父母。其实这是不对的,因为如果不告诉自己的父母的话,很多女孩子就有可能选择那些小诊所进行堕胎手术,不仅对自己的身体造成巨大的伤害还可能会影响自己的心理健康。【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