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早孕反应从什么时候开始 出现这些情况别慌张

2017/9/23 20:43:36 作者:YUl-qins… 来源:yxlady
怀孕是一件幸福的事情,大家都是如何得知自己怀孕的呢?是用了试纸还是去医院检查才知道的?但是你知道吗,除了用早孕试纸测试以外,身体还是会给你提示的哦。

来源:站酷

由于人体质有差别,所以对早孕反应的感受和体验也是不尽相同。早孕反应一般出现在孕前3月以内,严重的会持续到6个月。

早孕的症状五花八门。有人因为停经发现怀孕,有人因为感冒发烧发现怀孕,还有人因为腰酸背痛身体疲惫发现怀孕。但是恶心,呕吐,想吃酸却未必是真怀孕哦。

那么常见的比较有科学根据的早孕反应一般有以下这些。

来源:站酷

1、出现停经或者月经异常的现象。

这个想必大家都知道吧。虽然一雪山出现过怀孕期间依旧来月经的案例,但是这种情况一般不会发生在我们普通大众的身上。停经或者月经异常的现象是由于女性怀孕之后体内激素不断发生变化导致的。

2、会出现乳房胀痛、刺痛的异样感觉。

这是人体一个很自然的反应。因为女性一旦怀孕之后,整个身体都在为孕育新生命做准备,所以乳房的变化也是这样,是为了保障孩子出生之后可以吃到母乳而不断做准备的。

来源:站酷

3、出现恶心呕吐的生理现象。

怀孕后胚胎不断地生长,着床之后由于体内激素的不断变化使得身体出现恶心和呕吐的现象。这种现象一般出现在怀孕40天左右,清晨居多。但是有与体质不同,也有孕妈整个孕期不会呕吐的,这都是正常的。

4、出现疲倦,易困的现象。

怀孕之后身体为了适应胚胎发育,所以身体激素水平也在不断变化,所以会出现这种现象。通常变现为浑身无力,易疲劳,懒散的现象。而且通常一睡会比平时更加沉,时间也更久。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