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早孕多久能测出来 抽血或试纸哪种检测方法更快

2017/9/23 20:57:36 作者:YUr-chen… 来源:yxlady
自从实行二胎政策开放,许多家庭都走上了备孕的道路。那么,早孕到底多久能检查出来?成了各个备孕家庭关注的重大问题。早孕检查有几种方式,本文也有讲解。

2016年1月1日,开始实施“二胎开放政策”。许多家庭闻风而喜,开始了辛苦备孕的旅程,备孕妈妈要提前吃六个月的复合维生素片和叶酸来预防胎宝宝的畸形。每个月的“玩尿”也让备孕妈妈欢喜失落。“玩尿”是什么意思呢?是新奇的网络用语。备孕妈妈每个月都会使用排卵试纸测定排卵时间,增加怀孕几率。所以就戏称玩尿。

各位备孕妈妈一定纳闷早孕测试什么时候开始,到底什么时候能测出早孕。今天就让我们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什么时候才是正确的检测时机,一般来说,女性生理周期是28天,在中间第14天是排卵日,往前数三天往后数四天就是我们常说的排卵期,在这个时间段内同房有怀孕的可能,排卵日非常可能怀孕。受孕后第14天月经停止是妊娠的第一个信号。

大部分孕妈都是在这个时候通过早孕检测知道自己怀孕了的。有些备孕妈妈同房后几天就开始使用早孕试纸测试是否怀孕是不正确的,此时受精卵还没有着床或者正在着床中,成功着床才会分泌HCG也就是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

在尿液或者血液中浓度超过一定程度才会被检查出来。如果选择使用早孕检测试纸,那么在同房后第十四天后至十八天后使用晨尿检测才比较准确。验血则可以较早的知道时候怀孕,在同房后第8天到第十天去医院抽血检测比较准确。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