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一般早孕多久可以测出 这样做让你在孕期轻松做准妈妈

2017/10/4 8:36:38 作者:M8-xuyua… 来源:yxlady
一般来说,在有性行为7到10天后就可以使用验孕棒来检查自己是否怀孕。但利用早孕试纸或者验孕棒进行测试也存在一定的偏差,想确诊的话还需要到医院检查。

来源:站酷

对于正在准备生孩子的女生来说,到底有没有受孕成功,一向是一个很受关注的问题。在正常情况下比较有用方法是观察自己是否出现一些怀孕的症状。大多数女生在怀孕之后或多或少都会出现一些比较特殊的反应。比较常见的是孕吐,这种反应对于孕妇来说,算是是一个比较典型的表现了,但人的体质不同,所表现的症状也会不一样。

来源:站酷

另一个可以帮助你初步判断自己是否怀孕的情况是月经停止。一般来说,一个女生一旦受孕成功,那么,接下来几个月她的月经就不会再来了。所以,当你发现你的大姨妈已经过了该来的日子很久了都没来的时候,就可以买点验孕棒来测一下自己有没有怀孕。另外,怀孕的女生还会出现尿频的现象。另外体温不正常以及情绪波动大,都是怀孕有可能出现的症状。

来源:站酷

那么应该在多久试着检测自己是否怀孕呢?一般来说,在月经迟来的第3到5天就可以用试纸进行测试了,如果试纸上出现两条红杠,那么,你多半是受孕成功了。但如果没有,那么就没有怀孕。但为了进一步确定,你就需要在月经迟来的一周后去比较专业的医院做个检查了。

以上就是关于如何检查早孕的一些相关知识了。年轻的女孩子对自己的身体一定要重视,因此,在出现有可能怀孕的迹象的时候,尽量尽早测验,如果怀孕了,还能尽早保护自己,防止意外滑胎。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