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备孕检查有哪些项目 这些方面都需牢记于心

2017/10/8 7:56:38 作者:U-zhangs… 来源:yxlady
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对于孕育下一代也是越来越重视。特别是对于很多新婚的人来说,备孕已经成为一件很普遍的事情。那么,备孕的检查项目有哪些呢?

来源:站酷作者:VGstockstudio

优生优育一直以来都是我们所倡导的,而这种观念也是深得人心的。在当下很多人怀孕都是有计划、有准备的,不过对于一些新手来说在备孕方面还是存在很多不了解的。不过没关系,接下来就让小编带领大家一起深入的来了解一下关于备孕你需要检查的项目主要包括哪些!

备孕检查项目主要有以下这些:1、血常规的检查,这项检查是必不可少的,因为通过血常规的检查可以判断父母亲双方的红血球的大小,亦可以避免生出携带地中海贫血的婴儿。

2、生殖系统检查,对于当代很多女性朋友来说患上大大小小的妇科疾病还是比较常见的。所以为了宝宝的健康建议在备孕期间先检查生殖系统,做到有备无患。

来源:站酷

3、肝功能的检查,这一项检查是男女双方都要进行的一项检查,避免父母亲携带的肝炎会直接遗传给下一代,而且天生患有肝炎是非常难以治愈的!

4、精液常规检查,为了保证下一代的健康成长和更加容易怀上小孩,对于男性精液的检查也是必不可少的。因为精液的质量、存活率会直接影响到下一代。

来源:站酷

5、风疹病毒是很多女性朋友会患上的一种疾病,而且在临床上出现很多列因为感染风疹而导致流产,所以这项检查是一定要进行的。

关于备孕的检查项目建议大家提前半年就可以进行检查,如果出现什么不良的因素可以及时通过药物来治疗。对于女性朋友来说应该在月经过后的一个星期检查,这段期间建议不要同房。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