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备孕成功经验 让你早日怀上健康宝宝

2017/9/27 8:36:37 作者:YUr-chen… 来源:yxlady
现在由于二胎开放的政策,生育孩子成了不少家庭的头等大事。如何备孕?为什么要备孕?各位正在努力备孕的小夫妻们知道吗?让我们一起来了解这些知识吧。

怀孕是一件神奇而美妙的事情,也是人类繁衍生息的本能。现在的人们由于生育孩子的数量较少,对待怀孕这件事情也越来越重视。科学备孕被人们越来越来的提及。今天就让我们来讲一讲如何科学的备孕。首先让我们来说一说为什么要科学的备孕。大家都知道,性行为后精子遇上卵子形成受精卵后成功的在子宫着床成长被称作怀孕或者妊娠。

大部分女性每次月经周期都只能排出一枚卵子。那么,这枚卵子是从什么时候就开始发育,为了与精子结合而努力的呢?答案是在85天之前,将近3个月之前卵子就已经开始发育,为85天后的排出而做出准备。所以,女性科学备孕要从计划怀孕要宝宝的三个月前开始行动起来。那么大家可能又会问了,女性要从三个月之前就做准备。那男性呢?

其实男性也是一样的,要从三个月之前就开始做备孕准备的。这是因为精子也和卵子一样,精子的发育过程短则七十二天多则九十天,精子才能从精原细胞发育成具备可以使卵子受精的精子。所以男性备孕同样需要从三个月前就行动起来才能获得健康优秀,有活力的精子。那么到底要如何科学的备孕呢?下面就让我们从男女两方面详细的讲述。

首先我们一起看看女性要如何科学备孕。不少爱美的女性在备孕期间也要做一个漂亮的妈妈,时刻也不忘记减肥。这样是不对的。在备孕期间不要减肥,体重过低或者长期食物摄入不足会影响促滤泡素和促黄体素的分泌,从而导致卵子发育缓慢或者干脆就不排卵。备孕期间要进行适量的运动,有一个健康的身体怀上的宝宝才会更加健康。要远离烟酒。

另外,要注意补充叶酸和多维生素片。如果之前采用的避孕措施是服用短期避孕药或者长效避孕药,那么应该在停止服药半年后再进行备孕。备孕期间要注意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有些女性是比较着急的,如果备孕两三个月还没有如愿怀上宝宝就会产生焦虑的心理。这种情绪恰恰是对怀孕有影响的。压力过大会使女性内分泌失调,排卵日延后。甚至不排卵。

相比较女性的备孕注意事项,男性朋友在备孕期间要注意的地方就相对简单了。男性朋友们只要注意在日常生活中,多锻炼、尽量少抽烟、少喝酒就可以了。值得一提的是,有数据显示夫妻双方都健康的话,在备孕第一个月就成功怀孕的占总人数的百分之十,三个月内怀孕的在百分之四十,一年内怀孕的几率高达百分之九十。所以各位正在备孕的夫妻不用着急。

如果超过一年还没有怀孕,就要注意了。夫妻双方应该一起去医院检查一下身体。看看男女双方各方面。然后医生会根据夫妻双方的情况具体安排同房的时间。增大怀孕的几率。在这里祝愿各位备孕的妈妈早日怀上健康的宝宝。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