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右脑开发适合多大的小孩 应从胎儿开始抓起

2017/10/19 8:12:38 作者:R-zhouka… 来源:yxlady
人们越来越重视孩子的右脑开发。右脑控制着人的记忆力、思维力等,故而对右脑进行开发很重要。孩子的右脑开发时间可以从胎教开始抓起,然后到六岁上学期都可以进行开发。

一般人右脑的使用度和开发程度的高低,很大比例上决定了这个人的聪明程度,大脑记忆、学习的运转,故而人们都很重视右脑的开发与培养。关于什么时候开始进行右脑开发的说法有很多。有专家称,右脑开发应从胎教开始。现在也有很多人会进行胎教,每天给孕妇放音乐、读故事给孕妇听等这些胎教方法,在潜移默化地影响着胎儿的发展。

还有专家称,对于孩子来说,越早进行右脑开发,便会越有智力优势。所以当你错过了胎教,你可以让宝宝一出生便开始右脑开发。零至三岁的孩子脑部发育会比较快,能够为日后的学习、成长打下良好的基础,故而我们要把握这段时间进行右脑开发。刚出生的宝宝或者低龄的幼儿主要是通过视觉的图案、形状来着重培养他们的思维能力。

当然,右脑开发是一种发展的过程,需要我们不断进行开发,运用右脑,才能发挥保持住右脑的运作强度。例如,你有一段时间没有进行思维训练、记忆东西,那么你右脑的记忆能力、思考能力会减弱。这就需要我们不仅要知道进行早教,还要懂得持续终身学习的观念。孩子在三岁以后,也是他们的右脑开发黄金期,在他们正式上学读书学习之前的期间里,家长们可以对孩子进行不断地右脑开发。

对于右脑开发的方法,有很多种,除了普通的智力训练,做运动也是一种开发。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