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右脑开发几岁开始 给你智力发育的小妙招

2017/10/2 7:50:38 作者:Ua-liang… 来源:yxlady
幼儿启蒙期的教育也是非常重要的,奠定了他以后的基础,虽然后面还会有所转变,但幼儿期的教育也是会有很大影响的,千万别让孩子输在起跑线上,早期教育是非常重要的。

来源:站酷

大多数人都听过右脑开发这个说法,右脑开发是一个教育学用词,顾名思义,右脑开发就是对我们的右脑进行锻炼从而发掘其中隐藏的潜力,做法是使用一些适合右脑工作的方法来激活右脑,使右脑的潜力得到开发。

我们都知道,我们的脑袋分为左右两个半球,分别称为左脑和右脑,而左脑主要是管理我们的理性、语言和分析等能力,而右脑则负责我们的音乐、形象和经验等,因此右脑中的“感觉”会更多,我们常说的“创造性思维”就是从右脑中生产出来的。

来源:站酷

相关调查表明,95%的人只会使用大脑的一半也就是左脑,而右脑是我们极少使用的,甚至会不使用,这样的情况主要是跟我们的日常习惯有关,我们平时习惯用右手进行工作,所以左脑就会受到很多不同的刺激,从而它的潜力不断地被开发出来,而我们极少使用的左手,右脑的潜力自然就很少被发掘了。

来源:站酷

有关专家表示,小孩在6岁之前,对世界的事物的认识主要是利用右脑来思考,这个时期也就是右脑很活跃的时期,如果父母在这个时期适当地刺激,就会让右脑发挥得更加优秀,小孩也会不自觉地养成右脑思考的习惯。

在这段时期,我们可以为孩子购买一些益智的玩具,可以是一些拼接、组装和游戏等活动形式,让孩子自行进行组装,在此过程不断进行创造,从而启发孩子用右脑进行思考。

右脑支配我们的左边身体,因此很多左撇子的右脑都是特别活跃的,在日常生活,我们可以有意识地多使用左手,以此来开发我们的右脑。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