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右脑开发训练的害处 这个坏处鲜为人知

2017/9/7 10:57:12 作者:M21-deng… 来源:yxlady
现在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很多家长都想给孩子进行右脑开发的教育。但是他们又很担心右脑开发会不会有害处。现在科学家已经做过实验来研究右脑开发的利与弊。

人类经过漫长的进化,很多器官都保留了下来,人类使用右脑的情况非常少,导致我们人体的右脑比较不发达。科学家发现,如果一个人的右脑非常发达的话,他就会比常人更加聪明,右脑发达的人能做别人不能做的事情。前不久有一档综艺节目比拼记忆力,还些人居然能够记很多人们记不住的东西,这令普通人很吃惊。

现在很多人都追求右脑开发教育,但是,经过科学家研究发现,有70%以上的脑溢血病都是出现在右脑。虽然脑溢血部位都是在右脑,但是这跟平时的运动也是有密切相关的,比如说有的人喜欢用右手和右脚,这只锻炼了人的左脑,没有锻炼到人的右脑,所以,就会引发右脑溢血。

我们不得不承认的是很多右脑发达的人都是一些伟人。比如说知名的科学家爱因斯坦和一些知名的画家,他们的思维都比常人敏捷。他们的研究成果也是有益于全人类的。

所以右脑开发训练害处远远比好处少。这就意味着,右脑是值得很多人去进行开发的。开发右脑,对我们的语感能力非常有利,右脑开发的人出现偏瘫的现象非常少。你会发现很多有著名的发明家右脑都是很发达的。可以说右脑就是我们创新能力的源泉。

科学家们已经发现人类的大部分记忆都是存入人的右脑的。所以我们平时要加强对右脑的训练。在日常生活中,我们可以经常锻炼左手和左脚,通过这一系列的运动就可以开发我们的右脑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