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高龄产妇孕前准备 要做好的这几点

2017/10/22 8:20:38 作者:U7-yecha… 来源:yxlady
我们把35岁以上的孕妇称为高龄产妇,由于她们在这个年龄生小孩会比较危险,所以她们要比一般的孕妇多注意一些,那么,高龄产妇需要在孕前要准备些什么呢?

来源:站酷作者:wavebreakmedia

高龄产妇孕前准备:1、在孕前要做好检查,以便全面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身体有小毛病的,要积极治疗,该要调理好身体的也要调理好,绝不能马虎。

2、为了避免胎儿会出现神经管畸形,所以高龄产妇要听从医生的安排,补充叶酸,叶酸能够有效降低胎儿发生神经管畸形,也能够提高胎儿的智力。可以使新生儿更加地健康聪明。

来源:站酷作者:Zametalov

3、平时也要多注意锻炼身体,适当的锻炼身体可以增强体质,也可以提高身体的免疫力。这样就不会容易生病了,生出来的宝宝也会很健康。

4、要做好心理准备,增加信心,虽然是年龄大了几岁,但是只要能充分的安排生活和工作,定时去检查,平时注意锻炼身体,补充好营养还有保证充足的睡眠,那就没问题了。

来源:站酷作者:wavebreakmedia

5、高龄产妇的饮食搭配很重要,需要饮食搭配得合理,要多吃些有营养的东西,那些富含蛋白质、低脂肪、比较清淡的食物要多吃,要把身体调养好,才能给宝宝提供营养。而那些茶、酒、以及含有咖啡因和酒精的食物也要尽量少碰。如果是过敏体质的孕妇孕前不要吃花生或者是花生制品的食物。

6、高龄产妇应该尽量减少使用电脑,即使有很多的工作要做,也要尽量避免在电脑的背面和侧面,因为在电脑的背面和侧面辐射较强。

7、在孕前尽量不要化妆、染发、涂指甲油等,因为有很多的化学物质对身体不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