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胎心率看男女准确吗 全部妈妈看过来

2017/10/24 10:02:38 作者:U2-lichu… 来源:yxlady
当过妈妈的人都知道,在怀孕12周的时候就可以听到宝宝的心跳声了,是不是感到很惊喜?生男或者是女一直是人们感兴趣的话题,下面为你介绍利用胎心率来辨别胎儿性别。

来源:站酷作者:fizkes

当过妈妈的人都知道,在怀孕12周的时候就可以听到宝宝的心跳声了,是不是感到很惊喜?如果你是初为人母,你有没有感到当母亲的快乐?那么怎么从胎心率来辨别男女呢?生男或者是女一直是人们感兴趣的话题,尽管现在已经是男女平等了,但是老一辈的思想不像现在年轻人那么的思想开放,总是要求一定要生男孩。

来源:站酷作者:Africa Studio

因此胎心率辨别胎儿的性别也显得非常重要了,每个人都知道正常的胎儿的胎心率是在120到160每分钟,如果想要听具体的数值,肯定是不行的,那个是要借助专业的仪器才可以实现的。那么,你觉得用胎心率来看男女可信度高吗?答案是可信的,因为如果胎心率是低于140一次的。

来源:站酷作者:Vasilyev Alexandr

那么孕妇怀的就是男孩,原因是男孩的胎心率比女孩的胎心率低。还有一点就是,孕妇听胎心率大多数是比较准确的,因为是母子连心。但是值得注意的是,胎心率会随着胎儿的胎龄而发生变化。

如果孕妇在怀孕5周的时候,这个时候宝宝的胎心率和孕妇的是比较接近的了,达到80到85分钟一次,但是这个是要孕妇留心观察才行的,其他人来听胎心率就不靠谱。但是也能反映出胎儿的正常发育状况,但是现在的社会家庭里面,生男生女的观念已经没有以前那么重了,甚至都是一样的。所以长辈要求晚辈要生男孩也就不那么勉强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