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怀孕初期注意事项有哪些 各方面的禁忌

2017/11/3 7:56:37 作者:YUr-zhan… 来源:yxlady
我们国家的经济是发展得越来越好,与此同时,我们的生活水平也得到了一定的提高。我们国家现在也放开了二胎政策,鼓励大家生育,因为我国将进入老龄化阶段。

来源:站酷作者:Natalia Deriabina

我们国家以前对生孩子这方面是非常严格的,对生二胎的人是有惩罚的。但是现在不同了,国家放宽的政策,并对生二胎的人有一定的奖励。因为我们国家快要进入人口老龄化阶段,现在很多的家庭都是只有一个孩子,将来负担是非常大的,为了减轻负担,很多人就决定生二胎,但是也有人是第一胎。

来源:站酷作者:VGstockstudio

在怀孕初期是有一些先兆的,现在很多的年轻人都非常粗心大意,有时候连自己怀孕了都不知道。怀孕初期的时候比较常见的就是呕吐,特别是早晨起来的时候。还有一些人是非常没有胃口,看见油腻的东西就很想吐。这个就要根据个人身体状况而言,也有一些人不会孕吐。还有一些怀孕的女性朋友的乳头会比较软,而且还非常的敏感。

来源:站酷作者:Africa Studio

在怀孕初期会出现尿频的现象,时常想上厕所。有些人的体温也会下降,但是不会下降太多,只是比常人的正常体温低几度而已。有很多人会觉得自己是感冒了,其实不是的,这是怀孕初期的正常先兆。如果还出现出血的状况,而且没有做避孕措施,就可以去医院做检查,看自己是不是怀孕了。

来源:站酷

这怀孕的时候也是有禁忌的,一定要注意这些禁忌。在怀孕期间尽量不要吃辛辣油腻的食物,不然孩子出生后脸上会出现红斑。还有就是喜欢看电视或者玩手机电脑都朋友,也尽量不要少看少玩。这些电子产品有很大的辐射,对孩子的智力和健康成长会有一定的影响。如果实在戒不掉这些习惯,也可以在网上购买防辐射衣。

来源:站酷

在怀孕的时候一定要切记,不要和老公同房,特别是在怀孕前几个月。如果一定要同房的话,一定要先去征求医生的意见,不然会有流产的可能。在怀孕期间也不要吃任何的补药,有很多老太太就喜欢给怀孕的人吃一些偏方。这些偏方对孕妇可能就一些副作用,就算要吃也一定要先去问过医生过后才可以食用,为了孕妇和胎儿着想。

来源:站酷

在怀孕的时候也有可能会感冒,但是尽量不要吃感冒药,感冒药的一些成分对胎儿会有一些不好的影响。平时可以多喝一些白开水,白开水是可以排毒的。在怀孕初期的时候,我们都知道要吃一些很有营养价值的食物。但是我们在吃的时候也要注意了,有些食物是相克的,吃了有可能会中毒,对孩子和孕妇都不好。所以在吃之前,尽量上网查一下。

来源:站酷

产检对孕妇来说也是非常重要的。在怀孕的时候一定要定期去医院做产检,检查宝宝是否在肚子里面健康成长。我们经常会听说脐带缠颈的问题,这个问题是非常严重的,在进行产检的时候也是可以检查出来的,检查出来后一定要及时医治。还有就是有宫外孕的可能,这对孕妇来说是非常危险的。总而言之,产检是非常重要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