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夫妻孕前检查需要注意什么 知道这些让你事半功倍

2017/11/6 8:56:37 作者:N-caimin… 来源:yxlady
现在有很多医院推出了孕前检查的项目,越来越多的夫妻在准备怀孕之前就会前往医院进行孕前检查。其实,孕前检查是有着很多注意事项的,今天我们就来讲讲有关内容。

来源:站酷

现在有很多的小夫妻会选择在一个比较适合的时期怀孕,这样就能够给孩子一个比较好的成长条件。很多人的身体状况是不适合怀孕的,所以为了避免出现一些很严重的后果,有不少的小夫妻经过谨慎考虑之后,选择去医院进行孕前检查。

女性朋友们的身体状况是很重要的,她们的身体是孕育孩子的主要场所。在进行孕前检查之前,女性需要注意自己是否处于月经期,如果你刚好来月经了,那么就需要等月经期过了一段时间才能够去进行检查,月经期的激素分泌等等都是和平时不一样的。

来源:站酷

在进行检查之前,女性朋友们要注意禁止喝水和进食。有不少的检查项目是需要空腹进行的,所以就需要女性们暂时委屈下自己,不要吃东西和喝水了。在检查的前一天晚上,洗澡的时候女性朋友们就不需要清洗阴道了,很多检查需要提取阴道分泌物。

来源:站酷

男性朋友们在检查之前,就需要好好地清洗自己的身体,保证身体的清爽和整洁。不同于女性,男性可以在检查前进食和喝水,并且饮食要注意安排得营养均衡一些。检查前几天要将烟酒给戒掉,避免其对检查的结果造成影响。

在进行检查之前,夫妻俩需要对性生活的频率和时间做出控制,一周内都不能够有性生活。夫妻俩既不能太久没有性生活,也不能够太过于频繁。因为这两种情况都不利于夫妻俩体内激素的分泌,并且对卵子和精子的质量也会产生比较严重的影响。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