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孕妇吃什么水果好 健康宝宝是这样养出来的

2017/11/8 7:58:37 作者:U2-luoyi… 来源:yxlady
怀孕吃什么对女生来说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孕妇要注意饮食。水果能够帮助孕妇补充多种维生素,但孕妇不是可以吃所有的水果,那孕妇吃什么水果好?本篇内容告诉你答案。

来源:站酷作者:Yarkovoy

女人一生中比较幸福的时候可以说是怀孕期间,因为怀孕的女人会得到丈夫各种各样的关心和爱护。如果一个特别爱老婆的男人,他肯定会在孕期时刻关注孕妇的饮食,他会让孕妇吃哪些食物,不让她做哪些事。那么你知道孕妇可以吃什么水果吗?哪些水果不可以吃?本篇内容将告诉你不同怀孕期间吃什么水果好。

来源:站酷作者:nd3000

在怀孕早期,孕妇适合多吃苹果、葡萄、香蕉、葡萄袖等。苹果的作用很大,能治病、提高免疫力等,所以孕妇多吃苹果可以提高自身的免疫力,对肚子的宝宝发育很有好处。葡萄柚富含天然叶酸,叶酸有助于准妈妈吸收营养。因此,想要做一个合格的准妈妈,就应该在早期多吃这几种水果。

来源:站酷作者:nd3000

在怀孕中期,多吃柠檬、樱桃、奇异果、橙子等有助于宝宝的发育。柠檬是含维生素C较多的水果,维生素C是我们的六大营养素之一,所以孕妇多吃不仅对自身好,对胎儿的发育也好。这几种水果都含有较多的叶酸,怀孕的女人是要补充一定的叶酸,所以多吃这几种水果可以轻松帮你补充叶酸。

怀孕晚期适合吃的水果是梨子、苹果等。梨子可以帮助准妈妈预防妊娠水肿,除此还可以预防血压升高。孕妇不可以吃的水果有几种,一定不要碰这几种水果,一碰它们就很有可能让你流产。比如山楂、桂圆等,专家表示它们能够让孕妇的子宫收缩,容易导致流产。因此准妈妈要了解孕期的各种水果的功能和禁忌。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