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产前阵痛多久去医院 准妈妈们快看这里

2017/11/13 7:34:37 作者:M8-xuyua… 来源:yxlady
产前阵痛是指在生产之前,产妇们一定会经历的一段疼痛。它主要是由于胎儿挤压宫颈口而引起的,它的痛感会逐渐增加,一般疼痛频率在3到4分钟一次的时候就可以去医院了。

来源:站酷

产前的阵痛是每一个准妈妈都会经历的疼痛,那么产前阵痛具体是什么?它一般是指在胎儿发育成熟的时候,子宫推动胎儿出产道时而产生的一种疼痛感。胎儿在被推出宫颈的过程中,开到两指以后,收缩的频率就会慢慢增加,这时候产妇的痛感会越来越强烈。但这时候子宫收缩的频率还是3到4分钟一次,子宫口全开的时候,阵痛频率就是1到2分钟一次了。

来源:站酷

因为产妇的阵痛会逐渐增强,在阵痛的过程中,子宫口也会越来越薄,因此,在产妇的疼痛到了3至5分钟一次的时候,产妇就应该尽快到医院待产了,在待产的过程中,准妈妈们可以通过不断的走动来缓解一下痛感,在产前适当走动一下也是可以帮助产妇生产的。但是如果产妇有出现羊水破了的情况,就应该立即住院,而且需要平躺。

来源:站酷作者:Syda Productions

那么,我们该怎样缓解这种疼痛呢?一般来说,在一开始阵痛的时候产妇可能还没有什么感觉。这时候家里人就可以收拾好东西,随时准备住院了,产妇也可以喝一点鸡汤之类的东西补充一下体力。在阵痛越来越明显甚至出现羊水破了的情况的时候,就可以前往医院,在这过程中可以通过深呼吸来缓解阵痛。

有的产妇也会通过下蹲等方法来缓解阵痛,当然,通过吼叫出来也是一个不错的缓解疼痛的办法。另外,通过想象自己宝宝的样子也可以分散一部分注意力。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