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羊奶粉比牛奶粉好吗 为你细数其独特之处

2017/11/24 7:02:37 作者:U2-lichu… 来源:yxlady
有很多人都说羊奶粉比牛奶粉好,到底好在哪里呢?民间流传一句话:“羊食百草,其乳甘润。羊奶的脂肪球颗粒只有牛奶的1/3,消化吸收率可达98%。

来源:站酷作者:NaturalBox

羊奶粉是比普通的牛奶效果要好的。有很多人会感到有一点的疑惑?怎么会比牛奶好?

羊奶粉对于小朋友来说是很容易吸收和消化的,同时还可以促进宝宝的饮食,这是因为羊奶粉里面的芝麻球比其他的奶粉要细小的多。

同时羊奶粉含有大量的蛋白质,比其他的牛奶有营养的多,同时没有对人体有害的异性蛋白。因此很多人会选择羊奶粉,因为宝宝的发育还不是很健全,肠胃是特别的脆弱的,所以不能够收到一丁点的伤害。这也是羊奶粉受到大众欢迎的原因之一。

来源:站酷作者:zhanghan929

在现在的社会,很多的妈妈都会选择在国外进口的牛奶,因为国内的牛奶的质量越来越假,不靠谱。因为一些不好的牛奶给宝宝造成一定的身体伤害,有一些牛奶让宝宝的头部增大,造成大头婴儿,因此,羊奶粉在现在的社会也就慢慢的流行起来。妈妈对它的质量也会给足信心。

来源:站酷

当然了,羊奶粉也有不足的地方,那就是羊奶粉有一股的腥味,口感不是特别的好。这也是羊奶粉还需要进步的地方。它不易过敏,也不容易上火,因此宝宝多喝一些也没有多大的关系,如果是一般的牛奶,宝贝喝多一点就要冲凉茶给宝宝了。因为宝宝的身体很容易受到病毒的感染,因此妈妈需要时刻注意。

但是总体来说,羊奶粉是比牛奶粉好的多的。羊奶粉在目前的市场也是越来越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