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孕晚期小腹隐隐作痛 如何分辨是好还是坏

2017/12/2 7:08:37 作者:YUl-qins… 来源:yxlady
怀个孩子真是够操心的,稍有不慎就开始忧心忡忡。特别是当肚子出现一些不舒服的症状时更会更加担心,开始胡思乱想。总担心孩子是不是出现什么问题了或者是不舒服了。

来源:站酷

在怀孕过程中准妈妈们通常都会承受一系列的身体不适,比如说腹痛。对于腹痛很多准妈妈们都深有感触,腹痛原因很多也很常见,在怀孕的各个时期都能够出现。有些腹痛是正常的生理现象,因为子宫的增大和体内激素变化造成的。但有的就是病理原因造成的,那么该如分辨小腹痛是好是坏呢?

来源:站酷

病理性的疼痛,比如说炎症引起的腹痛。

孕期的腹痛通常是不典型的,而且时轻时重,时快时慢,同时还伴有一定的阴道出血。这时候可能是出现了炎症性的腹痛,出现腹痛时会同时伴有低烧,检查之后会呈现出血象异常血球蛋白增多等现象。

这种病理性的腹痛,可能是由于准妈妈们在怀孕之前就存在着生殖器官的慢性炎症。这些炎症也许在怀孕之前症状较轻,但是随着怀孕之后体内激素的变化就会呈现出明显的症状。

来源:站酷

怀孕晚期小腹隐隐疼痛有可能是临产前的宫缩疼痛。

到孕晚期的时候宝宝即将出生,那么此时我们的身体会做出一系列改变来为宝宝的降生做准备。宫缩疼痛通常有一个是由弱到强,由稀疏到密集的过程。这种疼痛有的人可能持续十二个小时但也有的人会持续好几天。所以当出现阵痛的间隔逐渐缩短,频率逐渐增大的时候就要准备到医院备产。

受外伤之后出现的腹痛。

这种症状就很明显,通常是腹痛之前受到了明显的外力撞击或者是腰腹部的碰撞。出现这种情况之后,孕妈们需要及时到医院处理,并且向医生表明事情经过。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