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产后恢复完全攻略 如何让身材更完美

2017/12/13 9:52:37 作者:YUl-zhul… 来源:yxlady
产后的六个月期间,是恢复身材的黄金时期,产妇一定要抓住这一段宝贵时光。在产后恢复锻炼时,我们可以穿一些收腹的衣服,它能帮助赘肉慢慢缩小下去。

来源:站酷作者:4Max

女性在生完孩子之后可以长舒一口气了,犹如完成了一件人生的大事。但是为了生孩子,女性原本苗条的身材变得异常臃肿,原先平坦的腹部现如今堆起的赘肉犹如小山一样。产后的六个月期间,是恢复身材的黄金时期,因此产妇一定要抓住这一段宝贵时光,及时进行产后恢复训练,让自己的身材迅速恢复到生孩子前的状态,那我们怎样进行训练呢?

来源:站酷

产后恢复主要一点就是减去身上多余赘肉。产妇生完孩子后需要及时补充汤水,这样才可以及时下奶,让自己的孩子有充足奶吃。但产妇一定要杜绝大鱼大肉,因为多余的营养不会进入到奶水中,反而会让身材更加臃肿。在产后恢复锻炼时,我们可以穿一些收腹的衣服,它能帮助赘肉慢慢缩小下去。同时做一些瑜伽恢复训练,对全身的赘肉有很好的消减效果。

来源:站酷作者:Alena Ozerova

现在自然分娩时候,盆骨所受到的压力是非常巨大的,所以在产后的六个月时间盆骨部位的恢复也是需要做好的。产妇在产后42天复查时,专业的医师会向产妇提出盆底肌肉训练的概念,目的让自然分娩时撑开的骨盆逐渐缩小。

同时让骨盆四周的肌肉变得更加紧致,提升生活质量,在产后恢复锻炼中医生会配合机器,让产妇体验盆腔恢复训练的好处,但这需要持之以恒才可以收获到良好的效果。孕妇在自己家中也可以自行锻炼,对收复盆骨肌肉是很有好处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