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生男孩特征有哪些 这样判断胎儿性别很准

2017/12/15 9:16:37 作者:YUl-zhul… 来源:yxlady
一般来说怀男孩的孕妇肚脐比较尖,到了孕晚期会有一种下沉的感觉,而且孕妇走路与怀孕前差别不大。胎动时男孩子动作幅度较大,好像在肚子里面拳打脚踢。

来源:站酷

怀孕期间的女性对腹中胎儿疼爱有加,总是幻想着孩子出生以后,跟随着妈妈过着幸福生活,孕妇都对孩子的性别非常好奇,根据过来人的经验判断自己怀的是男孩还是女孩。其实怀男孩还是有一些典型特征的,孕妇可以对照自己的情况,来判断是否怀的是男孩,那么具体来说有哪些特点呢?今天我们就来详细介绍一下,相信一定会让大家受益匪浅。

来源:站酷作者:Yuganov Konstantin

怀男孩主要的特征就是孕妇的肚型,一般来说怀男孩的孕妇肚脐比较尖,到了孕晚期会有一种下沉的感觉,而且孕妇走路与怀孕前差别不大,速度仍然可以很快。而且从孕妇的后背看不出有怀孕的迹象,怀男孩的孕妇不容易出现脚肿的情况,而且在孕早期也很少吐,即便身体不适也只是轻微的恶心而已,怀孕反应并不强烈,有些人甚至看不出怀孕。

来源:站酷作者:Backgroundy

男孩的心跳比女孩要慢,一般来说维持着每分钟130下左右。还有一个很重要的一点,就是很多怀男孩的孕妇在怀孕前的三个月,特别喜欢吃酸性的食物。例如柠檬,或者调味醋等等,这些饮食上的变化孕妇很容易察觉出来的,自己口感上的特点也是判断男孩性别的一个根据。

除此之外,从胎动也可以来看胎儿性别,男孩子动作幅度较大,好像在肚子里面拳打脚踢,这样的感觉孕妇可以自己去体会,也能为判断胎儿性别提供参考。其实不管怀的是男孩还是女孩,孩子健康快乐地成长是更加重要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