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生男孩特征了解吗 专家告诉你症状

2017/11/24 7:00:37 作者:M8-wangg… 来源:yxlady
现在很多人在生孩子之前都想知道自己宝宝的性别,因为知道了宝宝性别可以更好的准备孩子出生后使用的东西。可是医院都不允许做性别鉴定,那要怎么才能知道孩子性别呢?

想要知道宝宝的性别其实并不难,只要孕妇细心观察自己的孕期身体变化就能成功预测自己的宝宝是男是女。有的人可能会问,这些小的身体变化真的准确吗?当然有些方法是子虚乌有的,但是也有很多辨识胎儿性别的小方法是可靠而准确的。

生男孩的特征之一:肚脐形状有不同。女性怀孕后发育明显不同的位置就是肚子,肚子上面比较容易看出不同的是肚脐。通常怀男宝宝的孕妇,肚脐是向外凸起的。而怀女宝宝的孕妇,肚脐则是想里面凹下去。

生男孩的特征之二:身体臃肿程度不同。很多生过孩子的人都会发现,在怀孕期间有的人看上去身体十分灵活,也有的孕妇看上去很笨拙。其实这就是男孩和女孩的区别,通常生男孩的女性肚子都比较尖,只在小腹隆起一个尖尖的包,而剩女宝宝的孕妇身体都比较笨拙,因为肚子怀孕后肚子一直到要不都很臃肿,这样就造成了行动缓慢。

生男孩的特征之三:胎动。其实胎儿是男是女,可以通过胎动真实检测。通常孕妇在四个半月之后就会出现轻微胎动,此后越来越明显。等到七个月之后胎动幅度加大,有的人会发现肚子一起一伏的动,还有的人会发现肚子里面来会游动一样的动。其实这就是生男孩和生女孩的特征,生男孩的孕妇胎动的幅度大而且来会游动。

以上就是生男孩的特征,希望我们的工作可以帮助更多有需要的朋友们。另外看肚子上面的妊娠线也可以识别孩子是男是女,怀着女宝宝的孕妇肚子的妊娠线是又粗又浅,怀着男宝宝的孕妇肚子的妊娠线是又细又重。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