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生男孩征兆你了解吗 几招揭晓答案

2017/11/19 7:02:37 作者:M8-wangg… 来源:yxlady
现在的年轻夫妇都比较讲究优生优育,而且希望能早点知道孩子的性别。因为知道了孩子的性别就能做好孩子出生后的一应准备工作,可是医院有禁止做性别鉴定,那要怎么办呢?

孩子的性别其实在孕期中母亲是可以通过观察来确定的,也就是说男宝宝和女宝宝的性别从怀孕中的各种不同表现就可以看的出来。有的人觉得这种说法是无稽之谈,其实并不是这样。男宝宝和女宝宝在妈妈肚子里面的表现真的有很大差别,只要你细心观察就能看出来。

今天我们来给大家讲讲生男孩的征兆都有哪些,懂得了这些有心的准妈妈们就能从自己的孕期表现中成功预测自己的宝宝是男是女。孕育男宝宝和女宝宝有好几种不同之处,下面我们就来给大家一一做介绍。

生男宝宝的征兆之一:肚子形状有不同。女性在怀孕后三个月开始显怀,四个月肚子开始迅速增长,到了六个月以后就能看出肚子的性状各有不同。女宝宝在妈妈的肚子里是横盘在腰部,所以孕妇的肚子就会相对扁平,显得要很粗。

生男宝宝的征兆之二:妊娠线粗细有讲究。每个孕期的女性都会发现自己的肚脐到胃这个位置会慢慢的出现一条线,随着怀孕月份的增加线条逐渐明晰。男宝宝的妈妈们妊娠线会又细又重,女宝宝的妈妈们妊娠线而浅会粗而且旁边有很多小细线。

生男宝宝的征兆之三:胎动辨识男女。正常情况下胎儿从四个半月后就开始胎动,刚开始的时候胎动并不明显。但是随着月份增加胎动的幅度会逐渐增大,等到七个月后男宝宝和女宝宝的胎动就会明显不同。女宝宝是一起一伏的动,而男宝宝则是在母亲的肚子里来回游动。这就是生男孩的征兆和生女孩征兆的不同,希望可以帮助大家了解自己孩子的性别。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