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生男孩吃什么碱性食物 真的管用吗

2017/11/20 13:29:45 作者:M8-yujie 来源:yxlady
中国自古以来就有重男轻女的思想,尤其是老人们都希望有个孙子传宗接代。所以生男孩对于很多家庭都是值得期待的一件事。想生男孩可以吃什么碱性食物呢?是不是真的有用呢?

来源:站酷作者:Yuganov Konstantin

受传统观念的影响,很多家里都希望生个男孩子。提前做着积极的备孕准备,有的人听说,多吃碱性食物能够增加生男孩的几率。这个方法到底是不是真的呢?那么生男孩应该吃哪些碱性的食物?接下来就来了解一下这个问题。

其实女人的阴道以酸性为主。只有在高潮的时候产生碱性的物质,就可以让增加y精子留下的可能性,从而与女性体内卵子相结合,怀上男孩。那么科学研究发型,食物也是可以影响受精的。我们常说酸儿辣女,其实是不对的。是男性应当吃酸的食物,女性则吃碱性的食物有助于生男孩。

来源:站酷作者:Syda Productions

碱性食物有哪些呢?其实种类非常多。有的人认为凭借味道,就判断食物的酸碱性是不对的。让我们看看具体的食物。比如蔬菜里有:生菜,菠菜,金针菇,黄瓜,木耳,苦瓜等等。水果里面有:西瓜,哈密瓜,苹果,芒果,梨等等。药材里面有:西洋参,白芍,人参,黄芪,桂花等。

来源:站酷作者:ratmaner

大家可以按照自己的情况提前3个月进行备孕准备,调整饮食状况。但是碱性食物是帮助生男孩,也不能保证一定能怀上。

而且这样做,打乱了体内原来的恒定酸碱度,可能导致女性生病,产生炎症。按照自然规律是比较好的。所以大家还是要抱着一颗平常心,每个孩子都是上天赐给父母的一道缘分,无论是男是女,都应该呵护珍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