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生男孩的科学方法 你一定要知道这几点

2017/11/23 7:14:37 作者:M8-yujie 来源:yxlady
很多人都想要个男孩,还活泼可爱,比女孩好养。而且家里的长辈们都觉得男孩子可以传宗接代,延续香火。那么生男孩有没有什么科学的方法呢?快来看一下吧。

来源:站酷作者:wavebreakmedia

现在市面上流传着一些生男孩的中药秘方,或者是一些求神拜佛的方法。其实是没有太大的用,反而对身体不太好。还是要依照一些科学的方式。今天给大家介绍几种生男孩的科学方法。

1.首先就是多吃碱性的食物。让体内有一个碱性的环境,听说多吃豆类的食品、粗粮谷物、多喝牛奶、碱性的蔬菜水果等等。还要补充钙的摄入量,可以买一些钙片。每天按时服用。

2.能在发生性关系的时候,让同房质量更高容易怀男孩,因为这样促使女性分泌出碱性的物质。所以夫妻间的配合很重要,可以在排卵期的前几天不同居,然后在排卵期时再在一起。

来源:站酷作者:Vasilyev Alexandr

3.还有夫妻双方的身体情况很重要。双方都要健康,而且经常锻炼,多去健身房健身或者是跑步等等。女方要保持良好的心情和乐观的心态这样才有利于生男孩。

4.另外在备孕期间不要抽烟喝酒。可能会减少怀男孩的可能性,还可能直接扼杀胎儿在子宫中。

来源:站酷作者:violetblue

5.在夏季备孕也是比较容易怀男孩的一个时期。因为夏季气温比较高,是适合男性胎儿的受精环境。

6.密切关注排卵期以及卵子的大小情况。大家如果不怕麻烦的话可以去医院做一下检查看看,从月经期十一天后起去一次,每隔两天再去,直到医生说适合同房为止。这个真的很有效。

主要的方法就是这么多啦!虽然不能说一定怀上男孩,但是几率会大大的提高。大家可以按照这些去试一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