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宝宝手腕长小疙瘩 都是因为经常干这些事

2018/1/10 14:00:37 作者:U7-zhang… 来源:yxlady
宝宝的皮肤非常脆弱,一不小心就容易长这样那样的东西。这真的让父母非常的担心,特别是年龄较小的宝宝,不会表达自己的感受。宝宝手腕上长小疙瘩,这是什么原因导致的?

大人的抵抗力比较强,对外界的细菌、病毒等都有一定的抵抗能力。但是宝宝的皮肤非常的脆弱,一不小心就容易长这样那样的东西。这真的让父母非常的担心,特别是年龄较小的宝宝,不会表达自己的感受。有的宝宝手腕上长了很多小疙瘩,这是什么原因导致的?其实这是由于细菌感染导致的。

来源:站酷作者:Olga Bogatyrenko

宝宝刚刚学会爬的时候,爬来爬去的,地上是很多细菌的,没有清洗干净,加上宝宝的抵抗力比较弱,就容易被细菌缠上。还有宝宝对这个世界充满了好奇,会发出各种声音的玩具赢得了很多宝宝的喜爱,小朋友就会成群结队的一起玩玩具,这时候如果玩具没有经过消毒的话,是很容易感染的,因为很多小朋友都接触过的玩具会很脏,所以家长要对玩具消毒。

来源:站酷作者:FamVeld

但是,玩具脏是不是就不让他玩呢?这样也是不对的,宝宝的听觉、嗅觉,手眼协调能力都是需要不断发展的,特别是敏感期的时候会有很多应该表现出来。有些宝宝的自我意识敏感期不断形成的时候,他的占有欲才会更强,就不愿意和其他宝宝一起分享属于他的玩具了。

因此,玩具虽然脏,在地下怕也很脏,各位宝妈也不要去限制宝宝做这些事情,可以经常给宝宝洗洗手,给玩具消消毒,引导宝宝形成勤洗手的良好习惯,这样才能冲去手上的细菌,预防宝宝手上长小疙瘩。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