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空气凤梨寿命你了解吗 正确养殖活的时间长

2017/8/22 19:52:13 作者:M8-zheng… 来源:yxlady
空气凤梨是一种很漂亮的植物,在近两年很受欢迎。但是很多人都说空气凤梨很不好养殖经常养殖没多长时间就死亡了。怎么养殖才能活的长久呢?小编下面分享下养殖的技巧吧!

针对空气凤梨寿命这个问题目前还要准确的时间,到底能活多久主要是看养殖的方法是否正确。如果养殖的方法正确的情况下就能让空气凤梨的成活时间长很多,但是掌握不好它的生长习惯就会缩短它的寿命。所以在养殖的时候一定要掌握好技巧才行。

空气凤梨在养殖的时候一定要选择适合它生长的土才行,这样才能让它正常的生长。不要使用很硬的黄土,土质过硬的情况下就会严重影响空气凤梨的扎根。这样就会养分供应不上它的正常生长。自然寿命也就会短很多了。

在养殖空气凤梨的时候还要注意水分上的保持,尤其是在夏天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及时的浇水才行。如果浇水不及时的情况下就会出现蔫吧的情况,这样就会严重的影响空气凤梨的寿命了。大概保持在1-2天浇水一次就可以了。

空气凤梨在冬季养殖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温度上的保持,在养殖的时候如果温度达不到要求就很容易出现死亡的现象。所以在北方的城市气候寒冷,一定要放在室内养殖才能让它正常的生长。大概要在18度以上才适合空气凤梨的栽培。

在养殖空气凤梨在一年之后就需要进行换土,因为花盆里面的土已经非常的硬。而且养分不大充足,这样的情况下必须换成新鲜的松软土才能让它正常的生长。以上这些都是空气凤梨延长寿命的方法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