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空气凤梨能活多久 掌握正确方法增加其寿命

2017/8/24 20:27:13 作者:M8-zheng… 来源:yxlady
空气凤梨这种植物形状非常的个性,在近两年非常受到大家的喜爱。但是总有人说养殖空气凤梨诶多长时间就会出现死亡的情况,其实只要掌握好养殖的方法才能让它活的时间长。

对于空气凤梨这个植物能活多久是没有肯定答案的,因为这和你的养殖方法有着直接的关系。不少的人都是因为养殖方法不正确才会出现空气凤梨没活多久就开始出现干枯的问题,所以为了延长它的生命一定要掌握好它生长的习性。

空气凤梨在养殖的时候要选择松软一点的土,本身它的根部非常的细所以在养殖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土质不要过硬。过硬的情况下就会影响根部的正常生长,根部的养分无法吸收那么在生长的过程中就会受到严重的影响。

在它生长的过程中一定要掌握好浇水才行,不少人认为养殖花草就要天天进行浇水。其实只要保持花盆里面额土是湿润的就能让它正常的生长,如果浇水太多的情况下就会出现根部发黑或者腐烂的问题。这样它的寿命肯定也会短很多。

养殖它的时候要注意尤其是在夏季不要让阳光暴晒,夏天的温度非常的高阳光长期暴晒的情况下就会出先叶子发软的问题,这样空气凤梨的成活时间就会变短。所以在夏天的时候养殖空气凤梨放在室内通风的地方就可以了。

空气凤梨的养殖在温度上一定要控制好才行,尤其是北方的冬季非常的寒冷。这样就要把它放在温室养殖,温度达到20摄氏度以上才能让它的生长不受到任何的影响,这些都是延长空气凤梨寿命的方法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