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土豆饼的做法大全有哪些 不同食材搭配做出不同的美食

2017/3/18 12:07:13 作者:O2-songl… 来源:yxlady
土豆是我们是餐桌上最常见的一种食物,然而土豆的做法也是有很多的,不一样的做法都会有不一样的美味。土豆饼更受大家的喜欢,而且可以有很多不同的做法可以吃出健康。

土豆是餐桌上常见的食物,而且受很多人的喜爱。平时餐桌上最常吃的是土豆炒猪肉,不然就是炒土豆丝还有就是凉拌土豆丝。其实土豆可以做成土豆饼,而且土豆饼的做法会有更多。让很多人可以吃到不一样的做法,而且健康又美味。土豆饼我们可以拿不一样的食材加进去就会有不一样的味道,而且味道好吃极了。最重要的是可以吃起来不油腻还是一个不上火的健康美食。

接下来说一下土豆饼的食材准备和做法步骤吧。首先把需要的食材准备好,如果做的是葱花鸡蛋土豆饼呢。就准备一些葱花,几个鸡蛋还有几瓶鲜奶,最后准备一些盐和土豆就好啦。首先先把土豆煮熟,拿出来去皮切成土豆丝,越细越好,接着拿土豆丝和鸡蛋鲜奶还有盐一起搅碎,然后热好锅以后就拿搅拌好的土豆丝下锅用力压成一个饼状。差不多熟的时候加入葱花,把葱花压进土豆饼里就可以出锅了。就这样一个美味健康的食物就诞生了,简单又方便。其实土豆饼不止有这种做法,还有很多种做法哦。

好吃的土豆饼值得拥有,土豆饼不但只是加入葱花,还可以加入自己喜欢的食材,不想要卡路里低,而且有健康的话,就建议不要加入肉类。不加入肉类其实味道更好吃。还可以把土豆饼做成自己喜欢的类型呢。如果不喜欢葱花,可以选择换成花椒,用不一样的颜色的花椒加进去既可以赠添食欲感看起来也很好看又好吃还很健康。早餐如果不喜欢油腻的话还可以简单的拿土豆丝直接下锅做成土豆饼,不添加任何佐料。一样的美味,最重要的是很健康,这样的简单做法让你远离卡路里,吃出健康。这样的土豆饼可以随心所欲,而且健康又好吃。快去行动起来吧。【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