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榴莲千层蛋糕的做法大揭密 简单步骤制作甜品美食

2017/3/18 12:07:12 作者:O2-songl… 来源:yxlady
榴莲是一种肉色淡黄、粘性多汁具有营养价值的果实。好吃的榴莲受大众喜爱,估计喜欢吃甜品的人,更爱吃榴莲千层蛋糕。榴莲千层蛋糕做法简单,真是甜品爱好者的口福啊。

我们常见的榴莲被称为“水果之王”,正因为它的好吃,又对身体有好处。榴莲吃起来甜而不腻,而且味道香甜,榴莲不但可以直接吃,还可以做成甜品来满足不一样的人的口味。然而榴莲千层蛋糕就是甜品之王,提起榴莲千层蛋糕,更是引起很多人的喜爱,尤其是女性。榴莲千层蛋糕口感滑顺,一层层的榴莲伴着奶油甜而不腻,好吃的不得了。而且榴莲千层蛋糕的制作简单方便。

接下来说一下榴莲千层蛋糕制作步骤。首先准备好原料,准备几个鸡蛋,一些细砂糖,几瓶牛奶,几块黄油,一些低筋面粉还有淡奶油以及最重要的榴莲。我们先把鸡蛋和系砂糖一起搅拌均匀后加入牛奶继续搅拌均匀。等黄油融化后也加进去搅拌均匀,最后加入面粉,面粉要一边过滤一边搅拌,这样做面粉更加均匀。就这样面粉糊好了,再过滤一下就放冰箱里冷藏半小时左右,接着就可以开火,舀一勺面粉做成一个饼就可以出锅了,一个接一个,,做好很多个薄饼后,就开始搅拌榴莲和奶油加上糖一起。最后就现在一个大盘子上放两层薄饼就涂上榴莲奶油,就这样一层层的抹上,做好后,就可以放冰箱里冷藏几个小时后就可以吃上美味的榴莲千层蛋糕啦。赶快去试一试吧。

美味的榴莲千层蛋糕的做法简单又好吃,在家都可以自己做简单又方便,让甜品爱好者就可以随时吃上自己爱吃的天平。榴莲千层蛋糕不但可以只加榴莲,还可以根据个人口味的不同加入不同的材料,有的喜欢甜品里有补丁,或者加上一点草莓还有蓝莓等等多种口味。所以我们可以在搅拌奶油和榴莲的过程中加入补丁,让涂抹在薄饼上就可以吃上不一样味道的榴莲千层蛋糕啦。做法很简单,而且可以吃很多种不同口味的榴莲千层蛋糕呢。还有一种人喜欢巧克力,所以在做好蛋糕后就在最上一层加上巧克力粉,看起来既美观又好吃。简单的做法,值得拥有,快去行动起来吧!【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