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松子的功效与作用很大 奇妙功效能治百病

2017/3/26 12:42:14 作者:M6-caimi… 来源:yxlady
松子在很多地方被誉为圣品,在古代,更是把松子誉为“长寿果”。在生活中,不同的人食用松子对身体的帮助也不一样,让我们走进松子的世界,探寻松子的奇妙作用。

松子在唐代中就被记载为“延年益寿”的圣品,在很多人心中,松子被誉为“长寿果”,在坚果中,松子又是坚果中的仙品。松子虽然看着小,但它的营养价值极高,例如:可以润肺、通便、止咳等,那么不同的人群食用松子分别有什么作用呢?

如果生病后的朋友可以多吃这个“长寿果”,有助于你痊愈更快。这个圣品中含有大量的亚油酸,如果小孩或病人食用它,可以有助于身体发育,促进身体新陈代谢。但是,如果想减肥的朋友,最好少吃松子,松子中含有的热量比较多,吃多了松子会增加身体中的脂肪。松子是心脑血管的克星,这个长寿果能够增强血管的弹性,有效降低身体中的血脂,老人可以多食用松子。对于女生来说,虽然松子会增加脂肪,但是如果配合适当的运动也就没事啦。

女生多食用松子可是有很大的好处的,千万不要因为松子会增加脂肪,所以拒绝松子。女生多食用松子可以让头发变得更黑,皮肤变得更白,补充气血,女生如果气血好,那离美丽也就不远了。如果你现在是努力读书的学生党或是上班党,多食用松子可以提升记忆力,抗疲劳。松子的用处固然很大,但也有一些人不合适食用松子。首先,如果肾亏的朋友,最好不要食用松子。其次,经常腹泻或者痰多的朋友也不合适经常食用松子,它很可能会加重你的病情哟。最后,平常食用松子会觉得苦涩的朋友最好不要再次食用它,这样很有可能会对你的味觉造成混乱。【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