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黑芝麻怎么吃有效果 头发乌黑发亮就靠它

2017/6/14 11:27:13 作者:YUl-wang… 来源:yxlady
黑芝麻是非常有营养的食物,它不仅可以帮助我们补肾养血,同时还起到美容的作用。黑芝麻里面的维e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帮助我们抗衰老,并且还能够延年益寿。

经常食用黑芝麻可以益气补血,并能帮助我们滋补肾脏,同时它还可以使我们的头发变得乌黑发亮,所以它是一种十分好的保健食品。不过,很多人并不知道究竟该如何食用这种食材。实际上,我们不仅可以用它来做成黑芝麻糊或者是黑芝麻粥,同时还可以将它做成蛋糕。这样不仅可以使它的口感更好,而且做出来的食物无论是大人还是小孩都特别喜欢吃。

首先,我们需要准备出适量的黑芝麻,然后将它清洗干净并且控干水分。

之后,我们需要在锅中将它炒熟并研制成末。

然后,我们在煮粥的时候可以在里面加入一些研好的黑芝麻,这样久而久之就可以使我们的头发恢复到年轻时那样乌黑。

此外,我们也可以在研好的黑芝麻粉末里面兑一勺蜂蜜,同时再加入一些鸡蛋,经常这样食用可以降低我们的胆固醇。

除此之外,黑芝麻和枸杞一起搭配来食用对我们的肾脏也是很有好处的。我们可以将这两种食材晾干之后研磨成粉,然后再加入适量的冰糖每日冲服。也有一些人非常喜欢吃黑芝麻馅的饼。我们只要将炒制好的黑芝麻研磨成粉末,然后再兑入一些白糖,再揉成圆球形里就可以了。

与此同时,黑芝麻和核桃一起食用可以补脑,我们可以将它和核桃仁一起研制成末并装入罐中,然后放到冰箱里面。这样吃起来会非常方便,同时我们还可以将它带到公司里面食用。【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