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炎热的夏日加点冰 教你在家制作几款好吃的冰棍

2017/7/24 15:35:56 作者:aying813… 来源:yxlady
在夏日里,冰棍可以说是难以抵抗的诱惑之一。从红豆味到水果味,在外面可以买到各式各样的冰棍,但在外面买到的都是加了很多添加剂,想要放心吃冰棍,那就在家动起手来吧~

1.红豆酸奶冰棍

原料:红豆、酸奶、白糖少量、冰棍模具(可以在网上挑选自己喜欢的形状)

步骤:首先,先将红豆用水泡3-4个小时,然后放入锅中加水烧至沸腾后关火,焖20-30分钟,再开火加热至沸腾,再焖,如此循环三次直到红豆熟透但是没有开花。

然后,将红豆捞起,用冷白开水过一遍,将白开水倒掉后加入10g白糖,搅拌均匀。

红豆放凉后,倒入酸奶,将其混合均匀后装进冰棍模具中,放入冰箱,4个小时候便可以吃啦~

2.西瓜冰棍

原料:西瓜、白糖适量

步骤:先将西瓜去皮和去籽,然后放进榨汁机榨成汁,加入适量白糖,搅拌。

然后将西瓜汁倒进冰棍模具中,让进冰箱4个小时即可。

提示:西瓜冰棍的做法比较简单,家里没有榨汁机的可以将西瓜块装进保鲜袋里(袋子越厚越好),然后通过轻轻挤压取汁,袋子的汁取的差不多后,在袋子的其中一个角开个口,汁就可以慢慢的倒出来啦。

123下一页

自制冰棍自制冰棍冰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