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学习鱼香肉丝怎么做 轻松俘获男友胃

2017/8/23 20:02:26 作者:M8-zheng… 来源:yxlady
鱼香肉丝是很常见的一道菜,但是他的美味让人特别爱吃。但是说到鱼香肉丝的做法很多的人都不知道,小编下面教你几个小的绝招保证鱼香肉丝好吃到尖叫。

鱼香肉丝基本上都是每次去饭店必点的菜,每次吃鱼香肉丝的时候都能多吃半碗饭。对于这道菜小编研究了很多次终于觉得味道非常的不错了,其实就是其中的几点掌握好才能把鱼香肉丝做的更好吃。

做鱼香肉丝要准备的材料就必须要有胡萝卜和尖椒,如果是清真的做法可以选择鸡肉,不是的话就可以选择猪肉了。

准备好得肉先放冰箱稍微冻一下,这样就非常的好切成丝状。

切好肉丝之后就可以放上淀粉和料酒腌制,大概十分钟就可以了。

尖椒和胡萝卜也切成丝,不要用工具去切,手工切的才会更加好吃。

还要准备好葱花和蒜末、姜丝,这些都准备好之后就可以动手开始了。

先把锅刷干净之后烧热放上油。在油烧热到8分开的时候就可以把切好肉丝放在锅里了。

肉丝放在锅里面之后就要赶紧的翻炒,大概翻炒几个来回就可以了。一定不要让肉丝出现粘锅的情况。

在翻炒之后就可以放酱油和盐。翻炒几个来回在把调料放进锅里就可以。千万不要火太小,要大火炒出来才能更加的好吃。

把肉不要炒的变老就不好吃了,翻炒之后就可以放胡萝卜丝。

炒几下之后在放尖椒丝,一定要在后面在放入尖椒丝。不要炒的过大,烂了非常的难吃。这个样子再翻炒几下之后就可以进行勾芡了,在勾芡之后不到一分钟就差不多可以出锅,绝对非常的美味。【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