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炒凉粉的口感怎么样 清爽顺滑保证吃不够

2017/8/24 6:37:17 作者:YUl-wang… 来源:yxlady
炒凉粉的口感细腻,入口即化,是一款老少皆宜的食物。但是你真的了解炒凉粉吗,怎么做才能完成正宗的炒凉粉呢,接下来就简单的介绍一点,看一下有什么小秘诀。

有人说炒凉粉是一款非常重口的食物,但是却有人非常喜欢它的口感,每个人口中的炒凉粉的口感都不一样,所以说也会出现千差万别的评论。接下来就简单的介绍一下炒凉粉的具体做法,看一下怎么做才能完成这道好吃又好看的菜。

炒凉粉的主角当然就是凉粉了,凉粉自己在家里并不是很好做,所以说可以去市场买一些凉粉。如果自己做凉粉的话就会浪费很长时间,而且做出来的感觉也并不是非常正宗。

准备好凉粉之后,就要把凉粉切成块状,块状的凉粉更好炒一些。我国各地几乎都会有关于凉粉的美食,很多地方的炒凉粉也会不一样,有些地方是炒成块状的,但是有些地方炒的就是碎的,不管怎么做,吃起来口感都差不多。看着顺滑,吃起来同样细腻,入口即化的口感也适合大多数人。

凉粉准备好之后,就开始准备配料。把蒜切成蒜末。炒凉粉主要的食材就是凉粉和大蒜,也正是因为这样,才会有人受不了炒凉粉的味道。

把蒜切成末之后,倒进油锅里炒出香味。一定准备多一些蒜末,这样凉粉才会更有口感,吃起来也会更加香辣。

炒出香味之后就把切成小块的凉粉倒进锅里,一定要不断地翻炒。因为凉粉是一种极易粘锅的食物,所以说炒起来就并不是非常容易。

炒一段时间之后加入各种调味料,出锅之后撒上一些碎葱花就好了。

这样一道简单易做的食物就完成了,简单又美味,赶快尝试一下吧。【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