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黑松露清洗容易吗 用对工具很重要

2017/8/24 7:47:13 作者:YUl-wang… 来源:yxlady
黑松露的营养价值很高,我们在清洗的时候也需要格外的注意,我们应该尽量使用一些软毛牙刷来清洗它。除此之外,我们在储存它的时候也要注意一些问题。

黑松露是一种比较珍贵的食用菌,因为这种菌类对环境的要求非常高,因此它的产量很低。除此之外,它也不能通过正常的孢子传播方式来传播,因为只有当动物吃下它的种子之后才可以传播,所以它的产量是很少的。新鲜的松露味道比较好,不过如果我们购买的松露过多,那么我们可以选择将它储存在冰箱里面。

一般来说,我们在清洗它的时候主要是用软毛的牙刷或者是唇刷等一些比较小的刷子。我们先用软毛牙刷将它的外表轻轻擦洗干净,然后再用唇刷将它的缝隙处清理干净。

之后,我们便可以将它放在冰箱里保存了。不过,如果直接将它放在冰箱里保存,不仅保存的时间会大大缩短,同时还会使它带有冰箱里其他食物的味道。因此,我们应该将它装在一个密封的盒子里,这样可以保存得更久。

除此之外,我们还可以将它装入一个密封的容器之中,然后在容器中装入大米,这样可以使它保持新鲜。另外,我们也可以用锡纸将它包裹好,然后将它放入冰箱冷藏之内。这种食物的气味比较独特,有的时候闻起来有些臭,因此很多人非常不喜欢它,但同时也有人对它趋之若鹜。

不过,它的营养价值却实很高的,它能够在一定程度上帮助我们提高机体免疫力。我们平时可以在煎鸡蛋的时候在里面放入一些黑松露碎块,这样会使整道菜的味道更加鲜美,也会使它更有营养。【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