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香蕉奶昔口感好 清凉解火的夏日必备甜品

2017/10/12 7:08:38 作者:M61-lins… 来源:yxlady
香蕉,也被叫做智慧之果。其表皮金黄,而内部奶白色。它富含多种微量元素和维生素,有很大的食用价值和药用价值。经常食用这种水果,可以防止肌肉松弛和通便的功效。

香蕉富含淀粉质,经常食用能促进消化,进而有减肥的效果。如果有想要减肥但又想吃甜品的朋友可以尝试着多吃香蕉奶昔,觉得外面卖的香蕉奶昔色素太多,那不妨试一下在家里自己制作香蕉奶昔。把香蕉剥皮,切成等长的大小。然后放入料理机中,加入适量的牛奶即可,注意完成的奶昔要没有颗粒感才行。在做好的香蕉奶昔上滴几滴蜂蜜,简直就是完美。

不少的宝妈们都会面临这样的问题,宝宝们便秘,但是却不想让他们吃太多的药。那不妨试一下香蕉牛油果泥,它能有效的促进宝宝的肠胃蠕动,让宝宝告别便秘,而且它还可以是四个月以上宝宝的辅食。把牛油果去皮去籽,然后香蕉剥皮切好,一起放进料理机打成泥状。如果宝宝不喜欢这个味道,则可以加点白砂糖一起打。这样出来的香蕉牛油果泥是甜甜的。

对于香蕉的做法,简直是多种多样。不少的朋友都吃过炸香蕉,但应该很少吃香蕉燕麦脆。它可以说是炸香蕉的升级版,而且口感比炸香蕉好很多。一口吃下去表皮脆脆的,然后内里软糯软糯的。两种截然不同的感觉让吃过的朋友们欲罢不能。而且自己在家也能制作。

把香蕉剥皮切成适度的大小,然后倒适量的淀粉在碗里备用。那另一个碗装适量的燕麦,一个鸡蛋打成蛋液在碗里备用。往锅中倒入适量的油,待油热的时候,把香蕉先从淀粉中滚过,然后再放入蛋液中,再裹满燕麦,放在一旁备用。油一热,把裹满燕麦的香蕉放进去锅里,炸到金黄色夹出即可。想吃的你还不赶紧动手做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