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香蕉减肥法分享 让你快速瘦下来

2017/10/10 7:22:38 作者:O2-linxi… 来源:yxlady
香蕉是一种非常有营养的水果,热量也比较低,非常适合用来减肥。那么怎么利用香蕉来减肥比较有效呢?接下来,小编将会和大家分享一下香蕉减肥法,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不少人都认为甜的东西热量都会比较高。然而,事实并非如此,这里有一个特例,它就是香蕉。香蕉虽然尝起来是甜的,但是量却比许多水果以及蔬菜都低。与此同时,它还可以消除便秘以及饥饿感。也正因为如此,网上可以查阅到的许多减肥食谱中都可以看见它的身影。那么香蕉怎么吃才可以让人保持好身材呢?就让小编来跟大家说说吧。

具体的方案是早餐只吃香蕉。如果渴的话,还可以喝常温的白开水。至于香蕉的摄入量不用可以控制,你想吃多少都可以。当然,如果你觉得只是吃香蕉不能满足你的话,你还可以在吃了一根香蕉之后,休息二十分钟左右再吃别的东西。但是,切记不能吃热量太高的食物。那么什么时候喝白开水比较合适呢?吃完香蕉后二十分钟左右是一个好时机。

至于午餐没有什么限制,你想吃什么都可以。当然,如果可以的话,尽量不要吃甜食。因为甜食的热量太高了。

晚餐则尽量吃早一点,因为肉类食物比较难消化,需要差不多四个小时才能完全被消化。这个时间实在是太久了。若是可以的话,在每晚八点钟之后都不要吃任何东西。实在忍不住的话,可以吃香蕉。为了让体内的废物代谢掉,我们应该调整好我们的作息。每天晚上尽量在十二点之前入睡,只有这样肠胃与身体才能好好休息。

还有一点需要提醒大家的就是戒掉喝饮料的坏习惯。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