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蜂蜜柚子茶能减肥吗 几个分析塑造出苗条身材

2017/10/15 8:32:38 作者:W1-luoli… 来源:yxlady
柚子不仅是一种酸甜可口的水果,柚子皮还能制作成清香美味的柚子茶,搭配蜂蜜的话,其味道更是令人流连忘返,深受不少人的喜爱。而且经常和蜂蜜柚子茶还可以减肥哟!

来源:站酷

又到了每年硕果累累的秋季了,不少新鲜的水果纷纷上市,其中就不乏有又大又圆的柚子了。柚子是一种非常甜美的水果,有着与西瓜相媲美的体积,但口感却与西瓜不尽相同。关键是柚子表面厚厚的黄皮还可以做成另一道经典的饮食,如柚子茶。柚子茶除了味道清爽以外,在美容护肤的方面还占据着难以动摇的地位,深受不少爱美女性的青睐。

来源:站酷

而且柚子茶还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搭配白糖或者是蜂蜜,其味道更是回味无穷。但今天小编要给大家介绍它的另一个不错功效的,那就是减肥。蜂蜜柚子茶在做法上很简单,只需将柚子皮和蜂蜜结合在一起就可以搭配出经典又可口的饮品。但柚子皮里面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和矿物质,可以消脂解腻,助消化,而且对于肠胃不顺畅的人有很好的治疗效果。

来源:站酷作者:melodyphoto

自制一款“蜂蜜柚子茶”

1、首先要把柚子皮洗净,建议可以用温水洗,这样可以有效的去除表面残留的农药。接着把里面的柚子果肉掏出来,然后把柚子皮用盐水浸泡一下。如果不喜欢太苦涩的,可以在切柚子皮的时候把柚子皮里面那层白白的去掉一点,这样能减少柚子皮的苦味。

2、泡好的柚子皮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将它绞碎或者是切成一片片,放入里面煮熟。等凉了之后,再加入适量的蜂蜜和白糖,做成蜂蜜柚子茶。如果是在夏季的话,还可以先放在冰箱里面冷藏,等要喝的时候在拿出了,口感会更加美味。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