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葡萄柚和西柚是不同一种水果 如果你赞同的话就错了

2017/10/27 10:12:39 作者:U7-yuanj… 来源:yxlady
很多人喜欢吃柚子,并且知道柚子有很多的功效,但很少人知道葡萄柚,也不知道它回油什么样的功效,如果他们知道后可能会对葡萄柚爱不释手。让我们了解一下葡萄柚和西柚吧!

来源:站酷作者:Africa Studio

相信有很多人会问葡萄柚和西柚有什么区别,其实有人会这样想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但其实葡萄柚和西柚是同一种水果,而西柚只是葡萄柚的别名而已。相信很多人都喜欢葡萄柚,因为它的功效是非常好的,特别是女性朋友会特别喜欢,对她们会有特别好的美容作用。女性朋友很喜欢的减肥功效,因此想要减肥的女性朋友可以适量吃点葡萄柚是很不错的选择。

来源:站酷

现在有些人的脸上会长很多痘痘,这会让他们觉得很烦恼,因为这样会让他们很自卑。有些人都是通过喝凉茶或者是买一些祛痘产品来缓解,其实很多人不知道葡萄柚是很不错的祛痘水果。或许很多人会不相信,觉得水果怎么可能会祛痘。

事实上,葡萄柚中含有非常多的维生素、叶酸和水溶性纤维,这些都是对油性皮肤或者是容易长痘痘的皮肤具有很好的收缩毛孔和控油清爽等功能。

来源:站酷作者:melodyphoto

经过很多的实验证明,从葡萄柚的种子种提取出的GES是葡萄柚祛痘的关键。如果一个人坚持每天都吃一个葡萄柚,而且要坚持两年,这样不仅可以预防长痘,而且还可以让皮肤变得很嫩白,只要坚持下来,就会有很明显的作用。

或许当你知道葡萄柚有这么好的功效,或者你会迫不及待地想要去买一些葡萄柚回来。但你知道怎么选一些好的葡萄柚吗?其实很简单,好的葡萄柚的表皮光滑柔软,稍微重一点的水分会比较多。除此之外,要选外表圆一点的葡萄柚不要选尖的,不好的葡萄柚会很干涩,基本没有人会喜欢吃。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