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经常便秘吃什么水果 这些方法请牢记

2017/8/30 22:07:10 作者:Mc-shiya… 来源:yxlady
现在很多人都有熬夜晚睡的习惯。这样不仅会让我们的皮肤状态越来越差,还会打乱我们的肠胃系统,出现内分泌紊乱的情况。比较常见的就是皮肤冒痘,经常便秘等。

很多人都有便秘的情况,这不仅跟我们的作息时间息息相关,与我们的饮食结构也是密不可分的。出现便秘主要是由于我们的肠胃系统蠕动变慢,消化物长期储存在大肠内,水分会逐渐减少,从而出现排便困难。想要彻底摆脱便秘的困扰,首要的办法就是加速肠胃系统的运动,加快它们的代谢能力。从根本上解决便秘的问题。

出现便秘,我们除了要调整自己的作息时间外,还可以多吃一些能够促进肠胃运动的水果。加速食物的消化,改善便秘。便秘的人群可以多食用香蕉。香蕉中除了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外,还能促进胃部消化,润滑肠道,促进排便,有限缓解便秘。火龙果也能够有效的改善便秘,它的果肉中含有丰富的水份,小珍珠般的种子能够按摩肠道,改善便秘。

经常便秘的人群,除了多食用水果外,还可以多吃些新鲜的蔬菜和粗粮。调动起肠胃的消化运作能力,分泌更多的消化液,从而预防便秘。除了在饮食方面改善外,便秘人群可以多按摩,自己的腹部。每晚临睡前,仰躺在床上,将自己的双手手心相对搓热。轻轻的放到自己的腹部,顺时针方向打圈儿按摩,每次按摩十分钟左右。坚持一段时间可以有限改善便秘。

如果出现了便秘的情况。除了要吃一些有通便效果的食物外,一定要保证充足的睡眠时间,这样才能让我们的身体达到平衡的状态。【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