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便秘的症状有哪些 为你普及相关的常识

2017/9/28 20:07:11 作者:U2-liuxu… 来源:yxlady
便秘是一种临床常见的复杂症状,而不是一种疾病。主要是指排便次数减少、粪便干结、排便费力等。这些都是属于便秘的症状。所以今天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来源:站酷作者:life-literacy

你们可否知道,当我们便秘的时候,是有多么的痛苦不堪?那种头顶都冒汗了,出尽了身体的力量,但是便便就是不出来的感觉,真的是不可以用语言来描述的。而且,便秘也是现今比较常见的病症之一。但是有些人就是会觉得不好意思。既不敢去看医生,也不敢去药房开药。其实,只要遇到了便秘这种事情,就要及时去解决,不然接下来麻烦会更多。

来源:站酷作者:aslysun

有些人会觉得不好意思对医生或者对别人说出自己便秘的事情,他们认为便秘只是小事情,过一段时间就可以自己变好了。其实并不是这样的,往往事情会越拖越麻烦。便秘就是这样,便秘不治好,接下来的就是你的脸部会发黄长痘痘长斑,你的口气会变臭,如果长时间的便秘,还有可能出现结石的问题。所以,要重视便秘的问题,因为这涉及到你生活的质量。

来源:站酷作者:AKE NGIAMSANGUAN

便秘会使你的肚子感觉整天都是胀胀的,大大地减少你的食欲。要想根治你便秘的问题,就要找出你便秘的根本原因,然后就进行对症下药,这样就会让便秘好得快,不反复。

如果你是上火型的便秘,那么,下火就是比较好的解决方法了。你可以多喝凉茶、多喝水,吃点下火的东西等,这样就有助你通便。如果你是生活部规律导致便秘的话,就要通过你调整你的生活方式了。做到早睡早起不熬夜,不吃油腻辛辣刺激的食物,多吃水果多做运动等等。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